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东星社区入选 “省级文明社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季鸿 翟德军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31 11:16:24

  红网辰溪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 翟德军)近日,省文明办发布了2019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公示名单,我县辰阳镇东星社区光荣入选。

  2019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共60个,其中怀化市上榜5个。目前已在微信公众号湘伴平台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日。

  据了解,东星社区自2006年成立以来,多次被镇党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先进单位”,2015年被授予县级“文明社区”称号及“妇联建设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社区。东星社区以创建文明单位为主题,以加快社区发展为目标,以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创建和谐社区为目的,紧紧围绕着创建文明单位的标准,充实创建内容、完善创建措施、提高创建水平,开创了文明单位创建新局面。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