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微爱行动”关爱残疾儿童
来源:黄溪口镇    作者:肖亚男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1 11:35:06

  红网辰溪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肖亚男)为了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让残疾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3月26日,怀化市妇联携手怀化市志愿者协会、黄溪口镇妇联开展“微爱行动”为主题的残疾儿童走访慰问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满满的关爱)

  志愿者们走进贫困残疾儿童家中,拆洗被褥,打扫屋内卫生,为他们送去了微爱包、健康礼包、食品大礼包等。每到一户,志愿者都热情的与残疾儿童及其家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倾情交谈,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念。“希望更多的人来关爱残疾人,希望大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扶残助残工作,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市妇联蒲玲梅在走访中说。

  

(市妇联蒲玲梅帮助残疾儿童打开微爱包)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走访了芙蓉村、双溪村、罗新村三户残疾儿童家庭,进一步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家庭现状,帮助解决困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残疾儿童的关爱。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