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阳镇卫生院:“一站式”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暖民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茂琼 孙瑜繁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25 10:28:47

  红网辰溪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 孙瑜繁)“一站式体检服务特别方便,不用走很多的部门,很快就检查好了。”3月23日,在辰阳镇卫生院免费体检的市民尹阿姨说。

  尹阿姨告诉记者,前两天柳树湾社区工作人员专门打来电话,温馨告知自己可以进行免费体检,今天上午她一早就过来了。辰阳镇卫生院体检中心内设所有体检项目室,她方便快捷地“一站式” 完成了所有体检项目。

  据悉,本次体检工作以孕产妇、0-6岁儿童、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等人群为重点,免费健康体检主要进行身高、体重、心电图、腹部B超、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等全面详细的检查项目,根据检查结果,对相应人群进行行为干预指导、用药指导、低盐膳食知识传授,当天共有89人接受免费体检。

  “自3月23日开始,辰阳镇卫生院每周二至周六都会开展免费体检服务,进一步更新和完善城乡居民健康档案,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辰阳镇卫生院院长杨文军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