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法律志愿行”活动
来源:县森林公安局    作者:欧雅南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23 10:56:21

  红网辰溪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雅南)3月19日,县森林公安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开着宣传车,深入火马冲镇、锦滨乡、长田湾乡等地,开展“学雷锋法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宣传车在乡镇主干街道宣传

  

图为“学雷锋法律志愿行”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们在各乡村主干道及路口设点,向村民们宣传讲解“保护野生动物”、“自觉拒绝食用野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疫情防护等知识,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3月以来,县森林公安局将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 “全民战疫”相结合,组织该局10名志愿者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村民们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及对生态文明理念的认知,引导村民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