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龙泉岩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龙泉岩乡    作者:欧阳玉兵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21 13:22:46

  红网辰溪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玉兵)为有效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3月20日,龙泉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有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志愿者在乡政府大院及主街道沿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带动全乡卫生运动再掀新高潮。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对政府大楼及公路沿路卫生进行彻底打扫,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志愿者在清扫的同时,向村民群众积极宣传卫生清洁的重要性,获得了群众的点赞认可。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泉岩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好基层干部及志愿者开展防疫及卫生宣传工作,并协助村民搞好房前屋后卫生,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结合日常保洁工作,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宣传力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