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明花开别样红】黄溪口小学开展疫情期间温暖送书活动
来源:黄溪口小学    作者:魏莉香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21 13:37:41

  红网辰溪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魏莉香)“有了这些书,孩子在家也能学习,不会落下功课了,真是太感谢了!” 3月20日,在黄溪口镇一处领书点,接过志愿者递来的新教材,家长和孩子高兴地说。

  为切实从农村实际出发,做到“停课不停学”,当天,黄溪口小学组织2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疫情期间温暖送书活动,深入各村给学生送书上门,让学生在家也能学习新知识,确保疫情期间学习效果。

  当天,志愿者们分组前往黄溪口镇每个自然村设立发书点,接到通知的家长或学生通过排队依次领取教材。为了确保安全,大家都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的间隔距离,整个送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志愿者还为每个学生发放健康监测排查表,开展宣传防疫知识,做好开学前的排查工作。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