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与春同行,法润民心——县森林公安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
来源:县森林公安局    作者:王振辉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16 10:36:21

  红网辰溪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振辉)为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3月13日—15日,县森林公安局启动了送法下基层活动。

  

民警正在向群众宣传讲解

  活动期间,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前往长田湾乡进行野生动物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为老百姓提供咨询服务,劝导基层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拒绝非法捕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

  新冠肺炎疫情在导致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同时,也暴露出滥食野生动物而引发人类疾病和重大公共卫生安全问题的巨大隐患。县森林公安将进一步加强对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和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宣传工作,引导公众自觉增强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意识,移风易俗,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根本杜绝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