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公安积极开展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雪    编辑:刘群    时间:2022-10-18 16:17:25

辰溪融媒10月18日讯(通讯员 米雪)10月16日,辰溪县公安局先锋派出所对辖区人大政协、城北加油站、学校等重点目标场所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11.jpg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各场所人防、技防、物防情况,对场所的视频监控、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疫情防控措施、用电线路安全等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要严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同时,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下一步,辰溪公安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检查,把安全检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保障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