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安坪镇扎实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7 16:41:25

辰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春节临近,为严格监管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安坪镇应急办联合安坪派出所、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检查。

图片28.jpg

检查组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经营许可证照、烟花爆竹购销合同、禁烟禁火标志张贴、产品防伪标示、烟花爆竹存储限量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其他不具备烟花爆竹销售许可的店面进行暗访和查处。要求经营者要始终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自觉守法经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可以立即整改的现场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对需要时间整改的责令限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执法车2辆(次),检查烟花零售店3家、检查集镇个体经营户5家,取缔非法经营点4处,收缴并移交派出所烟花爆竹产品145件。下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巡查,全力做到社区全覆盖,店面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为广大群众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