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卫健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暖民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渊智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7 17:05:13

辰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我们现在生活很好,身体还硬朗,感谢组织还记得我们,对我们这么关怀备至。”1月27日,家住县人民医院家属区的原卫生局退休老干部黄玉金向县卫生健康局慰问人员激动地说。

图片24.jpg

当天,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每到一家,慰问人员都与他们拉家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我今年83岁了,1961年参军入伍,在广州当兵27年,1978年转业回家安排原卫生局工作,现在身体还可以,就是有点心脏病和痛风的老毛病,平时我干点小农活,种点小菜自己吃。”黄玉金微笑着聊起了自己的老年生活的琐事。

“感谢你们老革命、老领导为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现在全民建设健康中国、健康辰溪,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定时体检,有什么困难要向局汇报啊,卫健局永远是你们的娘家。”党委书记、局长谭永礼握手言谢。

据悉,开展慰问暖心活动是卫健局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天共走访慰问贫困家庭11户,送去慰问金万余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