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持续开展春运保畅及烟花爆竹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周容宗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7 17:16:39

辰溪融媒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容宗)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进入了春运保畅工作的高峰期,烟花爆竹市场持续走俏,为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及确保集镇道路通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1月27日,孝坪镇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及春运保畅行动。

图片18.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对全镇烟花爆竹专营店以及超市、小卖部等销售网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向周边群众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易燃易爆品的危险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未经许可销售烟花爆竹、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等问题隐患的销售点进行查处,对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依法缴扣,并对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及时疏通拥堵车辆,做好人员引导,有效劝导车辆乱停乱放,切实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图片19.jpg

此次行动共查处违法出售烟花爆竹南杂店1家,收缴烟花爆竹产品11件。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烟花爆竹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