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谢建军 丁热平赴湖南云箭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7 16:34:27

微信图片_20220127140424.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27140430.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7140434.jpg

云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琼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714044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与云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治科共同为提质改造后的云箭集团公司文体中心揭牌。

辰溪融媒1月27日讯(记者 杨剑 涂幸平)1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一行专程来到湖南云箭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云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琼,云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治科,县领导李俊雄、黄明毕、谭子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建军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云箭集团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愿,并介绍了2021年辰溪县主要经济指标大幅超过预期,产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现代物流集聚优势初步形成,承接产业转移取得重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政治生态越来越好。

谢建军指出,多年来,辰溪县委、县政府和云箭集团始终坚持企地共建、合作共赢,切实加强沟通联络,不断增进发展共识,在多个领域合作上取得了切实成效。特别是近年来,抢抓国家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地方改革的有利契机,在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兵工特色小镇建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军民一家,鱼水情深”的光荣传统,打造了新时代“企地合作,融合发展”的共赢样板。谢建军最后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辰溪的新征程上,希望云箭集团与辰溪人民一路同行,一如既往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为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企地共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琼对辰溪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云箭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2021年整体经营、科技创新、下步规划等情况。同时,她也表示,2022年是公司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得到县委、县政府更大的支持,更好地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在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建设大湘西先进制造业高地和金属表面处理中心、打造兵工特色小镇等方面贡献云箭力量。

当天,丁热平还与杨治科共同为提质改造后的云箭集团公司文体中心揭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