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与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7 17:05:16

辰溪融媒1月27日讯(记者 孙茂琼)1月24日至25日,由县总工会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前往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与火马冲片区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蓝伯化工责任有限公司与火车站装卸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与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企业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13.jpg

据悉,当天,县总工会共慰问了10余家企业的300余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物资达10余万元。

“非常感谢工会给我们的帮助,工人们坚守一线岗位,为了企业生产、效益和发展,顾‘大家’舍‘小家’,企业要切实关心和帮助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工作顺心、生活开心,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多关心职工生活,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火车站装卸公司总经理梅有树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