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头庵乡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付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6 16:07:24

辰溪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付成)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节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近日,龙头庵乡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内残困户、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奋斗、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以及过冬保暖物资,叮嘱春节期间是火灾和疫情高发期,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外出购物要采取疫情防控保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近期将出现强降温雨雪低温天气,要加强防范,注意保暖,确保幸福安全过春节。

图片20.jpg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干群的密切联系,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爱。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