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政府办开展“干部家属齐座谈 共创廉洁好家风”座谈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龙田凡 谭峰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5 17:08:46

辰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龙田 凡谭峰)1月25日,县政府办开展“干部家属齐座谈,共创廉洁好家风”座谈,邀请党员干部职工家属齐聚一堂,共话廉洁好家风。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家庭中倡扬以廉为荣、廉洁立家的风气,坚决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廉之友不交,引导家庭成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住各种诱惑。随后,党员干部职工和家属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党员干部职工家属为亲人撰写廉洁寄语,警醒亲人远离腐败、保持廉洁,表达自身及家庭成员对廉洁奉公、树立家风的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干部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良苦用心,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一定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提醒监督,做家庭反腐倡廉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拒绝礼品金钱、小恩小惠拉关系、套近乎,常常敲警钟,督促家人遵纪守法。

“家庭是廉洁文化建设的一个关键环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清廉家风的引领者,充分发挥‘清廉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干劲和担当,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等在县政府办落地生根、蔚然成风。“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海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