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下乡推广“网上国网 ” 指尖服务便民利民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5 17:08:48

辰溪融媒1月25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 “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点击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通过APP随时随地的查询用电信息,手机上也可以交电费。” 为满足春节期间客户各种用电需求,提升营销服务管理,1月24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潭湾供电所党支部东方红党员服务队组织人员来到枫香冲、石牌等村,现场手把手指导群众如何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缴费和查询电费电量等用电需求。

图片19.jpg

网上缴费是便捷式服务的发展趋势,“网上国网”APP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官方制定的互联网服务入口,在原“掌上电力”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缴费、查费、电子发票、故障保修、业扩服务、找桩充电等上百个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农村交通不便、外出务工,但又需要办理用电业务的情况。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针对此情况,国网辰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多场下村入户服务活动,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手册,帮助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了解自家用电情况,实现网上国网APP缴费。

“这个好,以后在外地也可以帮家里人交电费了,省得老人跑。”石牌村村民刘大利开心地说,他表示,自己和年轻的家人长期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每次交电费都很不方便,有了网上国网APP,自己可以远程操作缴费,非常方便。

通过着力宣传,让广大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电量电费、电费账单、日用电量等用电信息,办理缴费、新装、用电变更等各项用电业务,实现“不接触,不见面”办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便利了疫情期间客户用电需求和外出务工人员缴费等办理业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