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普法宣传进乡村 助推社会治理水平提升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峰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4 16:29:43

辰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峰)临近春节,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法治氛围,1月24日,县委政法系统一行走进谭家场乡开展赶集日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政法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担保继承、交通肇事、邻里关系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现场解答村民关于交通肇事、土地占用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村干部和群众对法律条文的理解,增强了他们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意识,提升了谭家场乡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