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贯彻落实省林长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飞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1 16:32:05

辰溪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飞)1月17日,湖南省林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辰溪县林长办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在怀化市林业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16.jpg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林长制工作办公室关于规范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了全省林长制网格化管理中管护对象、网格划定、网格编号、网格底图等各项实施内容。会议还通报了全省林长制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认识不足和体系不够完善等相关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培训,营造深厚氛围,保持各级同频共振、上下联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七个一”重点工作内容,加快完善三大体系建设、加大督导工作、进一步健全保障制度,推深做实2022年林长制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