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桥头溪乡: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亮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1 16:32:17

辰溪融媒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亮)“你好,请把口罩戴上,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这是春节来临之际,桥头溪乡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1月20日早上,该乡组织人员针对3个主要交通要道设置监测点,确保部署严密,抓牢返乡人员辖区出入登记,及时掌握辖区人员生产生活动态,防止群众聚集。

图片10.jpg

桥头溪乡位于两县交界处,交通要道众多,外出务工人员众多,过往车辆较为密集。该乡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站岗执勤,不管是大巴还是私家车,不管是三轮车还是行人,均做好排查信息、测量体温、全面消毒等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桥头溪党员干部们是忙碌的,是无私的,更是无畏的,大家仿佛忘记了寒冷,在数九寒天里一站就是一整天,这种坚守,只为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图片9.jpg

在积极督促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乡同样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800余份,让群众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