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市总工会来辰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1 16:32:08

辰溪融媒1月21日讯(记者 孙茂琼)1月20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沅一行来辰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我县省级劳模、优秀工匠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

图片1.jpg

李沅一行首先来到县国税局火马冲分局与水泥二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王炜与杨世美,关切询问其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送上慰问金、大米、油。在县总工会,慰问组为省级劳模杜国庆送去慰问金与生活物资,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2.jpg

岁寒情更暖,年关爱更浓。慰问中,李沅一行充分赞赏了广大工作者,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叮嘱各级工会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普通劳动者、关心困难职工群体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