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敲门行动”进万家 树牢“人民至上”理念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陈美翅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0 15:31:17

辰溪融媒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美翅)冬季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近日,谭家场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安全进万家“敲门行动”。

行动中,志愿者将《给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个人手中,向他们宣传消防、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对居民住房、生产经营性场所、办公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三清三关”(清理楼道、阳台、厨房可燃杂物,离家关闭电源、火源、气源)不到位、“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不安全用火用电等问题,并利用微信、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媒介,向民众宣传安全知识。

“下一步,我乡将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对能立即改正的隐患和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突出问题隐患,会落实巡查、强化监管,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