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26 16:51:31

辰溪融媒1月26日讯(记者 吴再春)1月19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健桃深入街道社区、工业园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

图片1.jpg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杨健桃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看病就医、生活补助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态度,早日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妥善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2.jpg

随后,杨健桃一行来到火马冲镇工业园区,对园区内怀化市中三源电子有限公司、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自立自强和社会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