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春风送暖招聘忙——辰溪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下乡招聘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杨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9 18:42:58

辰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杨)“老乡们看过来啊,这里招工啦!外地、本地企业都有,扫二维码还可以在手机上找工作!”1月18日正逢安坪镇赶集日,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在该镇集市上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下乡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父老乡亲。

图片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地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培训登记等服务。本次活动有来自省内外的三十多家企业,提供主管、营销、质检、仓管、技工、焊工、普工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月薪三千至万余元不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近百人登记了求职、培训意向信息。

“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是缓解企业用工问题、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重要活动。为了方便广大劳动群众,我们利用乡镇赶集日,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就业服务。除了线下招聘活动之外,线上招聘同时进行,用手机扫‘湘就业’二维码,就可以在掌上求职择业。”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图片6.jpg

“扫码后就能在手机上查看招聘信息,包括招工要求、工资待遇、食宿条件等,确实方便!我刚还为儿子登记了电子装配技能培训,免费的,感谢政府!”一位老乡由衷赞道。

据悉,县人社、就业部门还将持续利用赶集日深入其他各乡镇,开展现场宣传招聘活动,送春风、送温暖,促进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