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消除线路隐患 保障供电质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9 18:42:45

辰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 1月18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潭湾供电所党支部东方红党员服务队带头对35KV潭湾变10KV308龙埠全线进行砍青扫障工作,消除全线树竹隐患,并对发现的线路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全力保障2022年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供电质量。

图片1.jpg

随着农村生活水平上升,每家每户电器化设备也在提高,冬季电烤火普遍取代了碳火,让农村供电线路的负荷逐渐增加,安全隐患尤为突出。为保障群众春节用电安全,辰溪县供电公司克服节假日期间点多面广、风雨天气多的困难,各班组和供电所积极联动,重点做好线路设备隐患整改及防树障、防山火、防鸟害、防外破等安全保护工作,及时开展用电安全宣传。

截至目前,潭湾供电所已对龙埠全线进行了树竹清理约1208颗,现场消除整改安全隐患21处。接下来,各个供电所将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用户进行一轮春节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开展一次从供电到用电的安全隐患排查,为群众春节阖家团圆提供“电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