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委巡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江繁 孙瑜繁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9 18:42:40

辰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江繁 孙瑜繁)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俊辉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座谈会。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机构等20家单位,及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等6个相关部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9095410.jpg

会议就《关于推动新时代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共辰溪县委常委会研究巡察工作制度(试行)》《县委书记履行巡察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辰溪县进一步规范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暂行办法》《中共辰溪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5个相关制度和规划进行研讨。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为进一步完善文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人员的选配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利剑”,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正确用好巡察结果,高水平发现问题,高标准推进整改。会议强调,要明确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要持续精准发现问题,找准共性问题,深挖个性问题,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要及时做到发现问题、消除问题,组建优良巡察队伍,树立正确的观念,到巡察岗位不是“乘凉”,而要真抓实干;要做到信息的整合运用,建强巡察堡垒,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保障;巡察中要注重过程的督导调度,做到及时汇报反馈,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狠抓整改到位,为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