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上蒲溪瑶族乡:借力“敲门行动” 助力安全进万家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顺福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8 14:40:17

辰溪融媒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顺福)1月18日,上蒲溪瑶族乡组织干部职工及各村志愿者深入村组,开展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宣传“敲门行动”。

图片5.jpg

强化宣传提认识。发放《给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到每家每户、企业门店,结合张贴宣传画、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方法,对近期发生的火灾、一氧化碳中毒、道路交通事故等安全事故进行宣传,提升辖区内企业、群众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抓住重点逐一看。重点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精神残疾、长期患病农户以及林木加工、木炭制作等人员集中、存在风险高的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查看。

图片6.jpg

督促整改防风险。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乡、村两级干部及志愿者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即刻整改到位的,限定时限整改到位,并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

“确保辖区内群众平安祥和过年,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我们将尽锐出战,确保广大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该乡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