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8 14:40:08

辰溪融媒1月18日讯(记者 吴再春 通讯员 贺知)1月17日,辰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副主任邬贤伟应邀作主题宣讲报告。

图片1.jpg

宣讲报告从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五个“深刻认识”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我县实际,就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紧跟怀化建设“三城一区”,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在怀化市发展格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实际,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为努力实现现代化新辰溪而不懈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