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头庵乡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付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7:18:56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付成)年终岁末,农村用火、用电等各项安全隐患增加,为确保村民群众人生财产安全,1月17日,龙头庵乡结合当前农村安全形势,组织乡安监站、执法大队、派出所等多部门开展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图片18.jpg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网吧、超市、宾馆等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宣传正确用火用电方法措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注重防范;加强对辖区居民进行安全巡视和宣传,提高村民的自我安全意识,防范冬季因熏腊肉引起火灾、因炭火取暖一氧化碳中毒、和用电用气引起的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组还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等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严格检查,对查找出的问题登记在案,要求立即整改。

图片17.jpg

“安全无小事,在年前年后会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常态化进行安全排查整顿,对再次巡查没有整改到位的店铺,将严厉追责停业整顿,确保全乡安全稳定,群众安心度过春节。”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