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安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7:18:55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7日,安坪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涂德胜应邀作宣讲报告。

图片13.jpg

宣讲报告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主动担当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现实要求与责任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关键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明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措施,为建设美丽新安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