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辰河文化社换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班子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青山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1:39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青山)1月15日,辰河文化社召开第三届全体社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并进行换届选举。

主席团投票_proc.jpg

大会审核了《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按照《辰河文化社换届选举章程》进行公开投票,选举出以郑志成为社长的新一届辰河文化社理事会班子。

据悉,辰河文化社成立于2015年6月26日,其创办的大型内部刊物《辰河》,以“弘扬辰河文化,传承辰河文明”为宗旨,共计出刊9期,成为辰溪县的文学创作重要阵地之一。

2021年,辰河文化社转归辰溪县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有会员40余人,皆为辰溪县的文艺创作骨干,其中包括怀化市级作家、摄影家协会会员10人,湖南省作家、书法家协会5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