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掀起“敲门行动”热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蒲娟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2:00

辰溪融媒1月17日讯(通讯员 蒲娟)连日来,潭湾镇全镇上下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志愿者等300余人深入辖区内19个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维稳等工作。

图片7.jpg

“镇村干部真辛苦,认真细致的给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告诉我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对在外务工人员进行摸排登记,还对冬季用火安全进行了重点提醒,真是太感谢他们啦!”家住南庄坪村村民刘青珍说道。

敲门行动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认真核实姓名,查验两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单、电话号码,了解家庭成员的基本信息,如是在外务工人员,便详细登记并耐心叮嘱,并对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一一细说。“哪家是什么情况,有什么需求和存在什么隐患,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不枉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桥湾村包村干部滕云说道。

图片6.jpg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镇“敲门行动”共发放疫情防控重要提醒和一封信10000余张,安全生产一封信8000余张。通过志愿者用心用情用力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政策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对个人防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安全用电用火等消防知识更加熟知,为全镇健康平安建起了一道屏障,干群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