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片区推进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1:27

辰溪融媒1月15日讯(记者 胡良锋)1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片区推进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及黄溪口片区六乡一镇武装部长、干事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915.jpg

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省兵役登记办法》的通知,通报了我县2022年度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闯、创、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助推国防和军队建设;要进一步转变观念,通过主动上门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引导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从“要我参军”向“我要参军”的思想转变,激励他们的参军积极性;要融合开展征兵工作,通过防疫“敲门行动”、电子信息平台推送、朋友圈发布等方式,全方位扩大宣传动员覆盖面;要加强兵役登记管理,通过摸清应征底数和点对点跟踪,做好入伍士兵周期培育,在全社会营造踊跃参军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密切配合,按时间节点有序全力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征兵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117091919.jpg

李俊雄向在校大学生杨宁宣讲征兵相关政策

李俊雄还前往仙人湾瑶族乡渔业村,与在校大学生杨宁面对面座谈,仔细询问他的基本情况,向他详细宣讲我县征兵优待政策,并勉励他努力完成学业,积极参军报国,早日实现“军人梦”。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