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龚宗良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7 12:01:36

辰溪融媒1月17讯(记者 吴再春 通讯员 龚宗良)1月14日,田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育长刘启霞应邀作主题宣讲报告。

图片1.jpg

会上,刘启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讲述。

宣讲层层递进,娓娓道来,让参会人员对党过去的艰难险阻、现在的举世成就和未来的目标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修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