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良好开局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13 11:40:20

辰溪融媒1月13日讯(记者 涂幸平)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良好开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刻汲取芷江“1·11”民房失火事故教训,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更加严实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一方安全,实现新年“开门红”。县委书记谢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杨健桃、舒林子、张必忠、杨卫、黄明毕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雷绍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特别是省“两会”、冬奥会、春节即将来临,在这关键时间节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雷绍业强调,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人口密集场所管控,严格查验“两码”,加强快递、冷链物品等检查消杀,持续做好疫苗接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燃气管道、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依法依规用心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化解信访矛盾问题。

雷绍业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奋力“闯创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快进,组织开展“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坚持“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扩大内需、激发市场活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实现新年“开门红。

雷绍业强调,要严肃纪律,强化自觉,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念好“紧箍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黎春秋要求,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开展“敲门行动”“拆弹行动”和“整章建制行动”,对安全隐患一抓到底、扫荡清零。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管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