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民政局、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廖家林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7 16:25:44

辰溪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廖家林)1月6日,县民政局、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民政局、残联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8.jpg

县委宣讲团成员陈雍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到坚持以史为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精神落地见效,坚持干在实处,无愧职责使命担当以及三区一高地等为主要内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联系亲身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全体党员要在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坚定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当前工作。要围绕辰溪县民政、残联事业发展大局,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互促共进,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便民利民”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在统筹推进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联系群众谋实事,执政为民敢担当 ”的时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解决民政、残联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为人民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更好地惠及困难群众,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残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