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溪县谭家场乡:大力开展绿化行动 为人居环境增添“诗情画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少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5 16:28:03

辰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石少波)1月5日,一大早谭家场乡就组织党员干部们行动起来,对集镇周边的空坪闲地进行绿化,在新年新气象下播种新希望,为人居环境添新颜。

图片41.jpg

“谭家场乡是一个生态乡镇,森林覆盖率达74%,我们一定会坚守住这儿的绿水青山,同时,也要让‘绿色’进村入户,今年计划绿化50亩以上,让干部群众在生活中感受到勃勃生机,更加奋力建设好谭家场乡。”正在带头植树的乡党委书记钟斌如是说道。

图片40.jpg

当天共新栽树苗85棵,绿化面积500余平方米。据悉,该乡近年来大力开展绿化行动,在公路沿线村庄均开始开展绿化行动,对11个村8000多平米内裸露泥土复绿,种植树苗1万余棵,移栽成年树种200余棵,在集镇新置摆放绿植盆栽60个,极大提高了人居环境水平,为人民生活增添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