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携手爱心志愿者 “温暖包”让农村学生暖身又暖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5 16:27:57

辰溪融媒1月5日讯(记者 杨雨澍 通讯员 贺知)1月5日,辰阳镇政府携手爱心志愿者为大坪村、周家人村两所村小60余名农村学生送去了温暖包,让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为学生发放温暖包,并贴心地为他们穿上了新衣新鞋,现场一幅暖心的情景。温暖包内含有棉衣、围巾、棉靴、文具等物品,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更加发奋努力的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将来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据悉,该活动是关爱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号召组织社会上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人士,开展关爱、慰问未成年人行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