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实验中学:青春飞扬展风采 一片丹心颂党恩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明兴 金秀德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4 15:36:15

辰溪融媒1月4日讯(记者 魏明兴 通讯员 金秀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近日,县实验中学举行以“爱党、爱国、爱校”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元旦文艺展演。

图片7.jpg

演出在诵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当天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合唱、独唱、歌伴舞、诵舞、演讲等,《青春中国》《腾飞的中国》《明天会更好》等21个精彩节目在舞台上依次上演,大家激情昂扬,气氛热烈,体现出阳光、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激励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其中,七一班表演的《少年中国说》,展现了少年的蓬勃朝气,把少年与国之命运紧紧相连表现出淋漓尽致,迎得了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师生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