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桥头溪乡株木冲村:干群合力奏响人居环境整治“最强音”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梁婷婷 瞿宏宇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4 15:36:12

辰溪融媒1月4日讯(通讯员 梁婷婷 瞿宏宇)连日来,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桥头溪乡株木冲村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焕发美丽乡村新“颜值”,奏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最强音”。

图片1.jpg

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吹响提升“进行曲”。为积极推动党建引领与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有力形成“干部带头、群众参与、上下齐心”的共治氛围,株木冲村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村庄清洁行动当中,用实际行动发动群众,共同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干群齐心协力,奏响整治“最强音”。全面落实责任“三包制”,村民包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近期,株木冲村多次组织开展“干群同心·共建家园”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入村庄内部、农户房前屋后、沟渠等地,清理垃圾、沟渠,除杂草,拆除空心房和旱厕等,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图片2.jpg

“以前卫生都是‘干部干、群众看’,党员干部唱‘独角戏’,村民房前屋后也都比较脏。经过这段时间的环境整治,村民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了,房前屋后垃圾没了,摆放整齐了,真正实现了干群齐参与奏响‘大合唱’的和谐新农村。”株木冲村联村领导开心地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