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雷绍业在辰溪调研时强调:齐心协力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 以实干实绩展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黄莎 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5 20:14:41

辰溪融媒12月25日讯(记者 黄莎 杨剑)12月24日,市委书记雷绍业在辰溪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明年工作谋划等。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以实干实绩展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李卫林、杨林华,县领导谢建军、丁热平、杨健桃、张必忠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图片1.jpg

市委书记雷绍业走进位于辰溪产业开发区的怀化合盈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经济情况。(记者 杨智伟 摄)

在辰溪产业开发区,雷绍业走进怀化合盈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经济发展情况。他要求,要把产业经济、园区经济作为县域经济的最重要的支撑,集中精力抓好主导产业和“五好”园区创建,大力引进上下游配套项目,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加速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在柿溪乡溪口村、柿溪乡乡政府和修溪镇政府,雷绍业边走边看,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按照“六无一全”标准,全面落实“一拆二改三清四化”措施,深入实施“五治”行动,以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实现庭院干干净净、村貌清清爽爽。

图片2.jpg

在修溪镇,市委书记雷绍业边走边看,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记者 杨智伟 摄)

座谈会上,雷绍业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决议》系统总结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信。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自豪、自信、自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辰溪县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严格遵纪守法,以一域之力为全市发展争光添彩。

雷绍业强调,要坚持“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辰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坚定不移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加快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保供稳价、能源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科学应对此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