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安坪镇猫儿溪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7:02:41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幸福家庭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社会氛围,12月23日,安坪镇猫儿溪村举办了一场“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图片22.jpg

此次活动,村民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各5名。该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好家风、传递了正能量,又能引导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营造了“讲道德、守规矩、立家训、重家风”的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