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荣获第四届“我是答题王”怀化市禁毒知识竞赛三等奖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润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7:02:42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记者 王润菁)12月21日,“防范毒品滥用 共享健康人生”第四届“我是答题王”怀化市禁毒知识竞赛在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辰溪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怀化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市禁毒办、市广播电视台、市禁毒协会、县市区禁毒委员会、怀化学院、湖南医药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县禁毒办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赛前精心组织,选拔能力素质高、比赛经验丰富的公职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和社会群众代表备战,进行全面系统培训,丰富禁毒知识储备,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中,辰溪县代表队以复赛A组第1名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个人抢答赛、团体赛“心跳60秒”“你比我猜”“抢先出击”等环节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得比赛三等奖。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