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安坪镇: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7 17:34:24

辰溪融媒12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艺需求,近日,县老年大学成员和县京剧协会来到安坪镇九岩坪村开展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

图片2.jpg

演出现场

演出以京剧、花鼓戏、黄梅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为主,在演出现场不断掀起高潮,给九岩坪村的父老乡亲们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jpg

演出现场

下步,安坪镇将继续把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积极作用,不断“以文化人”,全面推进镇村文化事业的发展,不断汇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精神力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