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禁毒办对辰阳镇禁毒社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茂发 赵玉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6 15:10:22

辰溪融媒12月16日讯(通讯员 郑茂发 赵玉明)为进一步提升辰阳镇禁毒工作水平,扎实推进辰阳镇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12月14日,县禁毒办对辰阳镇社区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开展业务培训,辰阳镇分管领导、禁毒专干、禁毒社工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7.jpg

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就吸毒人员大查处大管控业务、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动态管理业务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辰阳镇当前禁毒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理清思路、改变工作作风,认真面对辰阳镇的涉毒形势、禁毒难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12月31日前,务必对有驾照吸毒人员进行毛发检测100%完成;蓝结驿站App安装100%完成;进一步提高蓝结驿站APP登录率。

通过此次培训,让禁毒工作者对禁毒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禁毒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