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周家人村:戏曲进乡村 乡村更文明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玉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5:17:25

辰溪融媒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玉明)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树立文明乡风,12月7日,辰阳镇周家人村开展“戏曲进乡村”慰问演出活动。

图片4.jpg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早早来到村部楼广场上,兴致勃勃地等着看大戏。舞台上,演员们结合当前实际,自编自导、取材贴近农村生活,形象幽默地将乡村振兴政策、村规民约融入到黄梅戏、快板、相声小品等节目中,深厚的唱功、到位的表演,博得村民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声。

图片5.jpg

当天节目演出持续2个多小时,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艺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今天的节目与咱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接地气,贴近实际,村民们看得懂、听得懂,反响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该村老支书莫焕书笑着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