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罗子山瑶族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6:01:37

辰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米涛)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加强学校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12月1日,罗子山瑶族乡学校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当日下午14时30分,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根据演练方案中规定的路线,快速、有序疏散撤离到学校操场。随后,老师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牢记“摇、拔、对、压”四字口诀,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再由各班选两名学生进行实地操作。

图片14.jpg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疏散逃生的技巧,大大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技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