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双溪村:积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红卫 米文秀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6:01:40

辰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米文秀)为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2月1日,黄溪口镇双溪村紧紧围绕“一拆二改三清四化”要求,紧扣“六无一全”标准,组织20余名群众志愿者持续对该村境内所有自然村庄、村组主干道开展“我为双溪换新颜”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图片1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锄头、铲子、扫把等清理工具,一起清理堵塞的水渠、捡废纸、塑料袋、清除杂草、清扫卫生死角,同时,村干部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入户排查登记,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和公共卫生。

“做为一名省党代表,我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为我村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搞好人居环境的整治,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做到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的进一步提升,把我村建设得更加美丽。”省党代表黄溪口镇双溪村党支部书记米文秀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