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五保户”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4 14:01:55

辰溪融媒11月24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安上灯后果然有安全感多了,晚上家里再也不是漆黑一片,真是太感谢你们电力员工了,为我做了一件大好事。”11月22日,随着电灯开启,苏木溪乡二都湾村舒远苏家中一片光明,舒远苏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一个劲儿地感谢供电所服务队员。

图片1.jpg

当天,黄溪口供电所东方红服务队来到苏木溪乡二都湾村舒远苏家安装电表,发现舒远苏家室内线路都还没有安装。经过询问,了解到舒远苏是五保户,家中无儿无女,经济困难,所以家中一直没有安装室内线路。了解情况后,东方红服务队队员米志成、杨先青二话不讲,主动承担了五保户舒远苏家室内线路的安装任务,且分文不取。他俩分工明确,钻洞、铺线、钉线卡,一根根牵好电线,墙面上整齐分布崭新的供电线路,开关插座一应俱全。

“室内线路对我们来说是小事,但却是五保户老人的难事,能够帮群众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我们心里也就踏实了。”东方红服务队队员米志成表示。

一直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立足岗位,忠诚履责,除做好日常业务、应急抢修等本职工作外,还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于辖区的困难群众主动上门服务,扎实开展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切实为弱势群体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