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蒲学联在辰溪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要提升履职水平 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黄嘉    时间:2021-11-19 17:40:17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剑 涂幸平)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蒲学联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县委书记谢建军,县政协主席张必忠参加。

蒲学联先后深入位于辰溪产业开发区的湖南泰达迅科技有限公司,修溪镇罗汉果加工基地和修溪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以及县城郭小平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蒲学联指出,今年是市县政协换届之年,各级政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委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统一、行动上自觉。

蒲学联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聚焦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三城一区”建设、乡村振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好提案、好建议,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和委员特长优势,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在助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企业委员要守正创新、做强实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彰显担当作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