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水田乡开展“倡议有我 行动有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5:51:27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近日,大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妇联开展“倡议有我、行动有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活动。

图片48.jpg

“你好,看一下,这是我们乡人居环境倡议书。”集市上,志愿们正在给来往赶集的村民发放《大水田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上门给村民发放《大水田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并与村民签下“门前三包”承诺书,承诺维护好自家门前屋后环境卫生。

图片49.jpg

“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事关百姓福祉,我们开展此次倡议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带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能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垃圾不落地、大水田乡更美丽’成为行动自觉,同心协力将大水田乡建设成为宜居新家园。”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负责人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